侵权删除


一、声明

1、本站在发布原创文章时会参考部分网络资料,并且严谨标注了来源,但是难免会有疏漏;如果您发现有不规范引用的情况,请您主动和我联系。

2、受时间精力限制,我无法核实每一条消息的真实性,但我会在发布之前认真核实这些信息。

3、无论您出于何种目的要求本站删除内容,均需要提供相关证明,否则不予处理。


二、主体要求

1、无论是因我站侵权还是刊发内容可能影响到您的权益,所有删除、修改请求仅允许直接权利人申请;

2、如果您希望删除、修改内容,首先您必须是直接权利人且必须可以提供相关证明文件;

3、非直接权利人例如关联公司、亲友等,需持有直接权利人的授权证明。


三、处理流程

1、所需材料:直接权利人的证明文件、权利人给予处理人的授权文件、删改请求文件,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。

2、填写完成上述文件后请打印并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本站邮箱(页面底部有邮件地址)。

3、注意:仅上述邮箱接受删改请求、仅支持通过邮箱联系(便于日后查证)。


4、备注

1、为保证本站正常运作,凡是无法提供完整证明文件的请求本站一律不予处理,请谅解;

2、因时间精力有限,凡是无法提供完整证明文件的请求本站均不会回复邮件,请谅解;

3、符合删改条件的请求本站会在一周内进行处理,无论是否按照您的要求删改页面,我均会通过邮件回复您。

4、本站不接受任何付费删帖、亦未授权任何代理公司负责删帖,请勿轻信任何谣传谨防上当受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