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使用Uptime Robot网站

1、关于Uptime Robot

这是一个提供在线服务监控的网站。
监控分为Free和Pro,付费版的主要功能就是使用Heart Beat监控、SSL证书监控和到期提醒、可使用自定义域名等。

2、修改页面

可以看到,网站免费版也会显示所有付费功能,不过都被禁用,或被一个蒙版遮住了。
所以,按F12打开控制台,输入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(自动审核)或加入 QQ 技术交流群(立即获得内容)后方可阅读。赞助(二维码在文章下方)后联系作者可一次性解锁所有(包括之后的新文章)。

意思是移除所有input标签的disabled属性,所有按钮就都被启用了。
至于蒙版,可以自行右键检查元素,删除class中的内容即可。

3、反思

为何用户规模如此之大的网站会出现这样的问题?归根结底是因为没有安全观念。
例如应该在后端做检验,即便点了“保存”也会提示“没有权限”;或者干脆隐藏所有Pro计划的按钮。
警告:请勿使用此方法进行任何盈利活动!
免责声明:本方法仅供个人研究学习,勿作他用!

免费使用Uptime Robot网站
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117/

文章作者
Hsukqi Lee
发布于

2022-02-01

修改于

2022-07-28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ND 4.0

评论

昵称
邮箱
网址
暂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