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ker建站(四)Transmission:一款BitTorrent下载利器

1、关于

Transmission是一种BitTorrent客户端,特点是一个跨平台的后端和其上的简洁的用户界面。Transmission以MIT许可证和GNU通用公共许可证双许可证授权,因此是一款自由软件。
——维基百科

Transmission

2、安装

2.1、命令行安装

执行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(自动审核)或加入 QQ 技术交流群(立即获得内容)后方可阅读。赞助(二维码在文章下方)后联系作者可一次性解锁所有(包括之后的新文章)。

即可。

2.2、宝塔安装

拉取suxin1110/transmission镜像,
映射9091(TCP)、51413(TCP/UDP)端口即可。

3、使用

参考本系列第二篇文章,反代127.0.0.1:9091即可访问。

美化后WebUI界面

Docker建站(四)Transmission:一款BitTorrent下载利器
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726/

文章作者
Hsukqi Lee
发布于

2022-08-28

修改于

2022-12-06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ND 4.0

评论

昵称
邮箱
网址
暂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