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Office Tool Plus快速安装Microsoft Office

本文章已收录至本站专栏
Microsoft Office 小技巧

1、关于

Office Tool Plus 基于 Office 部署工具 (ODT) 打造,可以很轻松地部署Office。
无论你是个体还是团队,Office Tool Plus 都是您的 Office 小助手。
——Office Tool Plus官网

官方网站:

https://otp.landian.vip/zh-cn/

主要功能:

  1. 部署:下载、安装、配置、管理 Office 系列软件;
  2. 激活:Office 激活管理;
  3. 工具箱:卸载 Office、修复文件关联、恢复 Office 默认设置、修改更新通道等;
  4. 文档转换:Office 文档格式转换,.docx 转 .doc。

2、安装

下载并运行安装包: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(自动审核)或加入 QQ 技术交流群(立即获得内容)后方可阅读。赞助(二维码在文章下方)后联系作者可一次性解锁所有(包括之后的新文章)。

根据提示安装.Net 5.0,并选择软件存放位置,即可运行。

3、使用

进入软件,点击“部署”按钮,进入Office下载和安装界面。主要是选择产品类型、勾选要安装的应用程序、语言等。

如果要安装所有Microsoft 365软件,可以选择Microsoft 365(企业版),如果只使用三件套(Word、PowerPoint、Excel),建议选择Office 2016或Office 2019,版本随意。

然后点击右上角的“开始部署”,进行自动下载和安装。

等待安装完成即可。

4、激活

回到主页,点击“激活”,输入自己的正版密匙,或者直接打开 Office,登陆与激活信息绑定的微软账号,自动激活。

注意:安装的版本要与自己购买的一致!

获取永久开发者订阅:

获取免费正版Microsoft Office 365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258/

搭建KMS服务器:

Linux搭建KMS服务器

5、小结

我个人认为,Office Tool Plus Office应该是中国大陆范围内最佳Office部署管理软件,功能强大、界面美观并且下载速度快。

使用Office Tool Plus快速安装Microsoft Office
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273/

文章作者
Hsukqi Lee
发布于

2022-03-31

修改于

2022-07-28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ND 4.0

# 微软  Office  软件

评论

昵称
邮箱
网址
暂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