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塔面板部署OneIndex

本文章已收录至本站专栏
Microsoft Office 小技巧

1、关于

OneIndex 是映射 Onedrive 网盘的一个开源程序,可以将 Onedrive 存储的文件展示出来,使用直链下载。
视频、音乐等媒体还能在线播放,不用服务器空间,不走服务器的流量。
几乎零成本搭建自己的专属网盘。

2、准备

  1. 一台服务器
  2. 一个微软账号
  3. 一个域名

免费版有5GB的OneDrive空间,如果需要5TB的正版E5订阅,可以参考文章:

免费获取正版Microsoft Office 365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258/

3、搭建

GitHub仓库:

https://github.com/HsukqiLee/oneindex

OneIndex不需要数据库,因此使用Git Clone或者下载master.zip到网站根目录解压,即可完成安装。

如果访问GitHub困难可以参考文章:

搭建GitHub镜像站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152/

4、配置

访问搭建好的网站,按照说明配置。

5、管理

方法一:
如果使用Windows 10,那么系统自带 OneDrive应用,可以直接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操作。
如果使用更低版本的Windows,也可以安装OneDrive软件。

方法二:
通过访问

https://onedrive.live.com/

来管理文件。

注意:上传完成后,如果没有显示,可以到后台清除缓存。

6、小技巧

使用Google、百度等搜索引擎,输入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(自动审核)或加入 QQ 技术交流群(立即获得内容)后方可阅读。赞助(二维码在文章下方)后联系作者可一次性解锁所有(包括之后的新文章)。

即可搜到别人搭建的网盘,可以看到里面存的资源。

宝塔面板部署OneIndex
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281/

文章作者
Hsukqi Lee
发布于

2022-03-31

修改于

2022-07-28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ND 4.0

评论

昵称
邮箱
网址
暂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