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获取正版Microsoft Office 365

本文章已收录至本站专栏
Microsoft Office 小技巧

0、小广告

微软现在已经改变了应用机密的最长时长,现在最高只能设置为2年过期。

因此,按照以下教程配置可能会多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。

不想使用以下方法申请的可以评论联系我购买,每个账号50/年,可以自定义前缀(prefix),最终账号是

(prefix)@tsinbei.com

购买之后默认OneDrive容量为5TB,最好要保持活跃,不活跃的话OneDrive容量会被下调至1TB。如果正常使用了4.9TB以上,则有概率可以免费申请提高至25TB,但是如果试图复制粘贴占空间则会被封号

1、微软E5开发者计划

Office 365开发版E5是为开发人员提供的,是微软的官方活动,申请Office 365开发者计划可以获得为期3个月的免费Office 365,满足一定要求可以免费续订。
——Google

Office 365 E5计划就包含了25个用于几乎所有Office 365应用的许可证。

2、注意事项

注意:请自行准备好国际联网工具,可以参考以下文章

Linux服务器搭建VPN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181/

在注册账号、收短信验证码的时候可能会用到。如果无法发送验证码而需要使用该工具,建议全程保持工具的连接。

Microsoft账号在登录后基本不会失效,因此可能会出现奇怪的问题,因此可以用Chrome的隐私标签页或Microsoft Edge的InPrivate模式

按照操作进行可以保证较为稳定的续期,请不定期检查GitHub Actions是否仍在运行,因为GitHub仓库60天没有commit就会停用Actions,停用前会发邮件通知你:

可以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打开GitHub,继续运行Actions。因此,请务必保持GitHub邮箱可以收到消息

3、申请账号

申请链接: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(自动审核)或加入 QQ 技术交流群(立即获得内容)后方可阅读。赞助(二维码在文章下方)后联系作者可一次性解锁所有(包括之后的新文章)。

拉到底部,点击立即加入

登录账号

填写信息

公司名字可以随便取,但是不建议用个人姓名。

注意:很多教程这一步会建议全部勾选,但是这样不太符合实际情况,可能会影响续订,因此建议仅选择几个!

添加订阅

注意:之后的管理员账号就是(username)@onmicrosoft.com了,请记住此账号,和Microsoft Admin Center中的管理员账号不同!

订阅成功

4、管理订阅

打开

https://www.office.com/?auth=2

点击管理

或直接打开

https://portal.microsoft.com

即可进行管理操作。

5、安装

可以使用官方方法安装,但是推荐使用Office Tools Plus安装,具体可以参考这篇文章:

使用Office Tool Plus快速安装Microsoft Office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273/

6、设置OneDrive初始容量

打开

https://admin.onedrive.com/?v=StorageSettings

将默认存储修改为5120GB

7、免费续订

到期前一个月,微软会人工检测账号活跃度,检测的指标是各API的调用情况。
因此,我们可以用OneIndexOlaIndex搭建OneDrive在线文件浏览器,或者使用Cloudreve搭建网盘对接OneDrive。

续订成功会收到邮件:

续订成功的通知

具体方法请参考本站文章:

宝塔面板部署OneIndex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281/
宝塔面板部署OlaIndex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472/
搭建Cloudreve

没有服务器的话,可以使用GitHub Actions自动调用,利用GitHub Actions的cron任务自动调用API,保持活跃。

优点:免费,不需要购买服务器,部署完不用管,稳定调用API,几乎可以保证100%的续订率。

缺点:部署麻烦,需要申请Azure应用、绑定应用机密等操作,并且应用机密需要每2年更换一次。

仓库地址: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(自动审核)或加入 QQ 技术交流群(立即获得内容)后方可阅读。赞助(二维码在文章下方)后联系作者可一次性解锁所有(包括之后的新文章)。

Readme.md中有详细教程,这里不再赘述。
获取Refresh Token页面: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(自动审核)或加入 QQ 技术交流群(立即获得内容)后方可阅读。赞助(二维码在文章下方)后联系作者可一次性解锁所有(包括之后的新文章)。

目前放在GitHub Pages上,有空美化一下UI后放到自己的服务器来。

续订成功后的管理页面:

获得120天订阅

致敬:原作者为 https://github.com/wangziyingwen ,因为相关原因已经删除原始仓库,因此上文放出的都是我Fork到自己账号下的仓库。

免费获取正版Microsoft Office 365

https://blog.tsinbei.com/archives/258/

文章作者
Hsukqi Lee
发布于

2022-03-31

修改于

2022-07-28

许可协议

CC BY-NC-ND 4.0

评论

昵称
邮箱
网址
暂无